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东南进入V时代

2012年05月07日 04:5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在本次车展上,东南一口气展出三厢V5、两厢V6两款全新车型,丝毫看不出模仿的痕迹,让人惊艳。东南汽车总经理左自生接受采访表示,东南汽车开始进入V时代,并且也要有SUV

在东南的V系列中,单数就是三厢、双数就是两厢。左自生表示,现在已经有V5、V6,下一款是V7、V8(B级车),但现在还不清楚是先把V3的兄弟V4做出来还是先做V7,因为东南还是有资源的限制,无论是资金成本还是开发能力、布点的速度,匹配起来才会陆续到位。他透露, 今年年底,整个“Vi·Do时代”(V时代)布局的蓝图就会很清楚了。 V5计划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左自生表示,V5在今年仅有的三个月要做到两万辆,V6明年上市,V5、V6希望月平均至少要一万辆以上的销量。

目前最为热门的SUV,东南汽车基本没有涉足。在本次车展上,三菱宣布ASX劲炫将在即将成立的合资公司广汽三菱生产。左自生也表示,东南未来一定会有SUV。东南商品销售部部长王理巍透露,SUV预计在2014年推出,该车车长大概在4.5米左右,并会朝节油方面发展,这个车型也将运用到三菱车的技术。

对于三菱即将和广汽成立合资公司,东南似乎并不着急。左自生表示,两者相当于是兄弟,将来可以相辅相成,广汽打三菱品牌,东南就跟着享受,配套体系的规模经济成本就下来了,这都是好事情。东南毫无疑问成为三菱在中国的轿车基地,翼神和戈蓝未来都会换款换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自生 三菱 时代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