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加盟《复仇者联盟》

2012年05月07日 04:53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潮流前线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5月4日,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制作、北美acura鼎力赞助的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在北美正式上映。5月5日,该片将在国内各大院线正式公映。作为该片的独家汽车赞助商,北美豪华车品牌Acura旗下五款车型:超级运动敞篷跑车、MDX、ZDX、TL及2013款RDX在这部英雄云集的好莱坞大片中轮番上阵,上演各自的精彩。

影片中,“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六大超级英雄首次联盟组成“复仇者联盟”,为和平而生,上演震撼人心的地球保卫战。Acura 为由小罗伯特·唐尼所饰演的钢铁侠托尼·史塔克量身订制了一辆战车——独一无二的宝石红双门敞篷跑车。据悉,钢铁侠这款炫酷座驾中的很多设计元素都运用到了Acura 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NSX Concept 车型上,未来也将融入传奇归来的下一代NSX量产车型上。

除了量身订制的Acura 超级敞篷跑车外,Acura旗下主力SUV车型MDX、全地形轿跑车ZDX及豪华轿车TL作为片中神盾局特工们的专用车,也在整部电影中上演了险象环生的生死之战,抢尽风头。鹰眼、黑寡妇驾驭Acura 应战的英姿更是惊心动魄。此外,2013款RDX也在影片中友情客串,虽然镜头不多却留下惊鸿一瞥的惊艳,让车迷们率先一睹今秋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RDX的荧幕风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复仇者 北美 跑车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