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城市音乐集”唱响成都

2012年05月09日 07:15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9日,长安汽车为全新逸动(EADO)上市推广量身打造的“魅力不止眼前”城市音乐集活动在四川省体育馆魅力唱响。活动当晚长安逸动的官方代言人吴奇隆和另三位实力唱将许巍、黄小琥、谭维维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魅力四射的视听盛宴。逸动的首批订车用户代表还获得了登台与吴奇隆合影的机会。

作为长安汽车全新平台、全新动力、全新设计语言下整合全球资源打造的全球全时动感中级轿车,整车造型由长安汽车意大利籍知名设计师Carminati Stefano领衔。高效领先的“Blue Core”新动力采用TEi动力增效技术,1.6L发动机的最高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m等参数表现已超越了在售的所有合资品牌同级车。

逸动上市一周即有2000多辆订单,仅四川的订单一个月就超过500辆之多。按照这个销量趋势,逸动发力,长安必定“抢跑”二季度车市。

过硬的产品品质,让逸动在未上市之时就已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而售价仅为7.39万-9.49万元。众多业内人士认为,逸动的品质、价格体系具有直接与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展开贴身肉搏的实力。根据权威网站汽车之家的调查,逸动上市10天,在紧凑车型中关注度排名第二,成为唯一进入三甲的自主轿车品牌。

成都商报记者 周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汽车 吴奇隆 长安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