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4月在华销量破10万

2012年05月11日 15:4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雁 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日,现代汽车集团公布了4月全球及中国地区汽车销量数据:现代汽车集团4月全球销量60.41万辆,同比增长11%;在华销量(不含进口车)达到10.50万辆,同比增长近10%。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竞争加剧,现代汽车集团在华加大力度,通过深耕战略提升产能和品质,实现品牌综合竞争力的全面升级。

4月份,现代汽车集团在华两大合资公司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均有不俗表现。北京现代总销量为6.70万辆,其中瑞纳以1.88万辆的成绩稳居紧凑型市场第一阵营;伊兰特悦动总销量达到2.50万辆,第八代索纳塔本月销量为9160辆;ix35销量为6293辆。

东风悦达起亚总共销售了3.80万辆,K2本月取得1.17万辆的佳绩;紧凑型轿车福瑞迪销量达到了6852辆。据悉,继K5和K2之后,东风悦达起亚今年年底计划投产第三款K系列产品K3。

现代汽车集团4月全球市场销量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现代汽车为37.16万辆,同比增长7.9%,起亚汽车23.25万辆,同比增长13.1%。业内人士预计今年世界汽车业的增长将达到3%到5%,现代汽车集团的全球化战略步伐加速。

北美作为现代汽车集团最重要的战略阵地之一,现代汽车第一季度占美国新车市场4.7%份额,今年在美国市场的销量有望达到70万辆。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现代汽车集团在欧洲市场实现增长,其中现代汽车销量为5.01万辆,同比增长13.8%,市场份额增至3.3%。

据悉,现代汽车集团2012年投资总额将达121亿美元。研发领域的投入将同比增长10.9%,提高至44亿美元左右,其中绝大部分资金用于研发环保节能型车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销量 起亚 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