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北京车展发布新款校车

2012年05月11日 15:4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祁晓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刚刚闭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商用车公司首次面向公众发布一款仿公牛格栅造型的亮黄色长头校车。这款型号为EQ6600S4D的校车,其拥有三大核心优势:金刚骨架车身、N-match专用校车底盘和360CAR鄄ING人性化科技。

据悉,这款校车采用金刚封闭环骨架结构、前后隐形防撞梁设计,车身强度坚固,能够有效保护乘员生存空间,具有较好的抗顶压特性。同时,EQ6600S4D校车采用N-match东风专用校车底盘,装配东风自主研发制造的核心总成,性能成熟可靠。其宽轮距、低重心的设计,使得侧翻临界角达到45度,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因车辆事故对幼童的伤害,安全成为这款长头校车的最大特征。

据展台技术人员介绍,这款校车以360CARING人性化科技为设计理念,并结合中国幼童及小学生的身高特点及行为习惯,全新设计上下车双扶手和保护隔板,配备800mm宽安全门、全车侧窗电控引爆装置,使得逃生通道更加顺畅。而且,车辆装备TPMS胎压监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和车载校讯通,实现整车智能化,减少意外发生。东风商用车公司将“ECOLIVE”理念引入校车的研发和生产,“用心做校车”,为孩子的上学路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校车 东风 商用车 长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