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昌河铃木将小排量进行到底

2012年05月15日 07:36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面对小型车市场销量不断下滑的中国车市,昌河铃木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品牌总监陈平近日表示,铃木小型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不受大环境影响,昌河铃木会将小排量主张进行到底。今年以来,昌河铃木将新品牌定位为“节能精品,世上跨界”。在派喜后,昌河铃木从今年一季度开始了新利亚纳浪迪的销售。昌河铃木表示,企业销量增长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因此有信心完成明年20万辆的销售目标。

点评:中国主流市场还是以大排量车为主,但小型车也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作为在这个领域里比较擅长的铃木公司,昌河铃木把成熟的技术拿过来,并依托中国长安,在小排量车市场中还会有不错的表现。商报记者 蓝朝晖相关新闻相关问答派喜领衔 昌河铃木携三款车亮相北京车展昌河铃木与长安马自达如何发展成难题昌河铃木 长安马自达如何发展成难题昌河事件追踪 铃木实质性退出昌河铃木长安确认铃木已实质退出昌河铃木昌河铃木"离婚"终止 长安此前同意铃木退出跨越2012 江映蓉助力昌河铃木郑州"派喜"昌河铃木留住生产资质 恢复正常运营长安或将昌河铃木生产资质移至长安马自达长安拟转移昌河铃木生产资质 三方陷入僵持文章标签:昌河铃木 昌河铃木4s店 昌河铃木浪迪 昌河铃木汽车 昌河铃木利亚纳 昌河铃木报价 昌河铃木面包车2012-05-14车子买哪个国家的好2012-05-14吉利金刚水箱和水箱宝里的水,液会自己减2012-05-14车辆保养2012-05-14QY100型汽车起重机变幅有几个油缸?2012-05-14爱车维护与保养2012-05-14汽车的自动波和手动波怎么区分2012-05-14当前,总价在7―8万元的汽车有哪些?2012-05-14自动档和手动档有什么区别啊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昌河 长安 马自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