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大切 一款释放男人情怀的车

2012年05月16日 02:50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王石的Jeep人生”后续

记者 唐登涛

“用信仰决定自己的人生,用胆魄做回真正的自己,用经历创造独一无二的我和独一无二的你。”对于很多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的车主们来说,或许只有王石的这番独白最能诠释他们痴迷新大切的原因所在。近日,本报记者采访了杭城多位进口新大切车主,这些在商场驰骋多年的精英们无一例外地透着这种“王石”式的洞穿人生的洒脱。

男人心中都有一个“Jeep情结”

32岁的张菱经营着一家公司,去年6月份成为新大切车主前,他家里已经有三辆车了,但全新Jeep进口新大切诺基上市后,他还是禁不住诱惑,又去买了一辆。

他说,买新大切其实是为了圆自己的一个梦,“我有个亲戚以前有一辆Jeep,我开过一次,觉得非常Man,所以心里也一直向往有一辆属于自己的Jeep。”全新进口Jeep大切诺基上市后,他特意查了资料,得知这款车是全新换代车,越野性能和公路行驶的性能在同级车中非常出色,配置也非常丰富,他和妻子商量后,决定再添一辆进口新大切。

在他看来:“男人心中都对Jeep都有一种特殊的情怀,而每个家庭都应该有这样一辆能开得出去、经受各种考验的车。”

现在,张菱和妻子马上就要开始他们的西藏之旅了。“我们2010年结的婚,婚后一直没时间陪她长途旅行,总觉得欠她。所以这次我们决定开新大切一起去西藏。”本来5月上旬就要出发的,因为有事而不得不推迟了半个月,“这几天我们就要出发了,我们给自己准备了一个月时间。”

和张菱一样,做投资生意的杨先生也是进口新大切的忠实粉丝。2006年换第二辆车时,他原本就打算买进口Jeep的,但因为临时资金紧张,改买了一辆合资品牌的SUV。这两年,随着投资收益增加,他的事业也稳步上升,买新大切的愿望更加强烈。全新进口Jeep新大切诺基在国内一上市,他毫不犹豫地就去开了一辆回家。

现在,每到双休日,他就会约上亲戚朋友,开着新大切去周边玩耍,“杭州周边的大小城市我基本上都跑遍了,本来还想去西藏的,可惜没有时间,有朝一日,我一定要开着新大切去跑一趟。”

新大切是老板为自己买的

40多岁的张先生现在是杭州一家颇具实力的企业的老板,2010年Jeep新大切诺基在北美首发的时候,他就盯上了这款豪华SUV。去年底,他成了新大切众多车主中的一员,他家的私家车数量也随之增至5辆。

他买Jeep新大切的理由很简单:“比新大切更贵或更便宜的高端SUV有不少,但是没有一款车可以替代Jeep这个品牌所代表的性格和品位,选择Jeep其实就是选择了一种坚持自我的性格,尽管它也许不是最完美的,但你还是喜欢它,为的就是它骨子里透出来的一股精气神!”

在他看来,全新进口Jeep大切给他带来的不是一种简单的快乐和舒适,而是那种过尽千帆之后的心灵沉淀。

这种想法和身为某文化推广公司老板的周先生不谋而合。自去年买了新大切之后,他感觉自己找到了知己,“以前我外出都是让司机开车,但现在只要路程在500公里以内,我都是自己开新大切去,我很喜欢Jeep那种没有禁区的感觉,开着它,就有了前进的动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切诺基 进口 王石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