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现代:享至尊保障服务可获韩国游机会

2012年05月16日 06:17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厂商之一,现代汽车在2012北京车展上以雅科仕加长版、全新雅尊、飞思T-GDI版等多款实力车型一展其强劲实力。而即将于7月底登陆中国市场的2012款劳恩斯-酷派以及将于年底上市的全新胜达(all-newSantaFe)则更加引起了车友的广泛关注。除一系列经典车型的展示外,现代汽车更用“现代至尊保障服务”这一面向高端车主的尊贵服务体现对车主无处不在的品牌关怀。

在中国首推4大类11项高端服务

现代汽车一贯重视消费者的品牌体验,无论是在本土还是海外市场都致力于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体验式服务。今年年初推行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就是对现代汽车重视体验式服务的最好诠释。“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在全球范围内于中国首推的举措,不仅说明现代汽车对中国市场的极度重视,更体现出现代汽车希望通过4大类11项的高端服务,成为消费者真正贴心、贴身的道路伴侣,使消费者感受到无处不在的品牌关怀。

“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全面面向2012年购入雅科仕或劳恩斯的高端车主。

车主可以通过这个服务项目获得包括“车辆养护服务”、“新车更换服务”、“残值保障服务”以及“专属增值服务”四大类高端服务。“现代至尊保障服务”中,雅科仕“5年不限公里数保修”的超长期限,是“史上最长的保修期”,赠送的20次的免费保养更将尊贵升级,真正做到了豪华车买得起也修得起;而购买2012款劳恩斯车型也可以同样获得5年/10万公里保修和10次免费保养的服务。“事故新车更换服务”则可以让车主的新车在发生重大碰撞时得到现代汽车的更换新车服务,此举可谓贴心至极,彻底打消了车主的后顾之忧。

还有机会获得访韩免费豪华游

除此之外,“现代至尊保障服务”的另一亮点就是访韩豪华游,今年3月份,首批雅科仕和劳恩斯等新车主约100人,前往韩国享受到了为期五天四夜的“现代汽车雅科仕及劳恩斯高端客户访韩”免费豪华游。行程包括文化探究、风光游、购物体验及现代汽车工厂参观,更安排车主体验了极具韩国特色的精密健康体检和美容服务。据现代汽车介绍,本月下旬,第二批车主也将开启韩国之旅,除了上述的行程安排外,还将参观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服务 车主 雅科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