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仅10台 Smart龙年特别版上市

2012年05月16日 07:0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2日,smart龙年特别版在成都仁孚正式上市,售价为14,8888元。Smart龙年特别版是在smart for two基础上推出的限量版车型,加入了诸多以中国传统的龙年特别元素,全球限量700台,而成都仅有10台,极具收藏价值,对这款都市精品小车感兴趣的消费者朋友下手可得赶快。

Smart龙年特别版采用了中国红车身涂装,配备BRABUS高品质金色车漆打造的安全车体结构、隔栅边框、后视镜罩。不仅如此,15寸BRABUS金色轮毂更是将动感凌厉展露无遗。除了引人注目的车身颜色,Smart龙年特别版还加入了醒目的“龍”字标志。

独特的龙年元素也被融合到内饰之中,金色的装饰件及特别版脚垫,都加入了龙年特别元素。Smart BRABUS标志与每台车的唯一标号铭牌镶刻在换挡控制台上,让每一位车主都能独享限量中的唯一。

Smart龙年特别版围绕龙年概念在外观内饰做了诸多改变,但动力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依然使用1.0L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1马力,最大扭矩92牛·米,对于城市代步完全足以使用。(刘爱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成都 金色 车漆 元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