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杯足球赛落幕

2012年05月16日 07:5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四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2012起亚迷你欧洲杯中国代表选拔赛,日前在上海卢湾体育场落幕。来自北京的四得体育足球队凭借过硬的球技和出色的战术配合,成为本届赛事新晋王者,并获得起亚迷你欧洲杯中国代表队推荐权;大连长鹭地产足球队、成都锦文信科技足球队分别赢得第二、第三名,并分获SOUL秀尔、K2一辆。

迄今,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国内业余足球圈备受关注的一项赛事,也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和全国球迷共同的节日。

体育营销是东风悦达起亚和起亚的王牌营销手段。自2002年韩日世界杯开始,起亚就一直与FIFA及欧足联密切合作,连续赞助了三届世界杯和欧洲杯,还赞助了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X-GamesAsia极限挑战赛等。此外,东风悦达起亚组建的778车队在2009年获得了CTCC 1600CC组年度车队车手双冠王,并在2011年再次斩获2000CC组双亚王。今年车队再次出征CTCC赛场,目标直指总冠军。

(陈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欧洲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