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比亚迪F0全新上市

2012年05月18日 13:4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孙 帅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8日,2012款比亚迪F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69万~4.69万元,新增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滚码防盗发动机、炫彩发光尾标等多项智能配置,加上近期推出的“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产品力大幅提升。

比亚迪F0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一直力求迎合年轻人的“个性”风格,用配置来凸显时尚。以往USB+AUX+SD三输入渠道的设置就大受音乐发烧友的喜爱,本次升级更是在智能配置上大做文章,以满足年轻人对科技时尚的追求。

2012款比亚迪F0全系配备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这项颇具科技含量的炫酷配置在“能省则省”的微车上十分少见。为配合keyless无钥匙系统,F0钥匙调整为1把电子智能钥匙、1把卡式智能钥匙、1把独立机械钥匙,从此微车车主亦可享受不掏钥匙即可开门、轻按按钮即可启动的“豪车式潇洒”。此外,2012款比亚迪F0全系增加车身防盗系统和发动机防盗系统,使得车辆更智能、更安全。该车还增加了座椅钥匙兜、可选装豪华皮座椅等人性化配置,十分方便实用。智能升级后F0全系车型价格不变,在产品力上可谓一次大的飞跃。

除了配置、外形上的升级,2012款比亚迪F0在品质、服务上也精益求精,推出了“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标志着比亚迪品质建设达到新的里程碑。该项服务覆盖了比亚迪旗下所有燃油车型和新能源车型,内容非常实在,以2012款F0为例,车身99.9%的零部件都可享受到“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其中不少易损件的质保期是行业主流产品质保期的两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钥匙 智能 质保期 配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