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都市新锐轿跑杭州上市

2012年05月22日 01:48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先睹为快】文/记者 雷俐娜

莲花都市新锐轿跑杭州上市

交两千元定金,抵五千元现金

莲花汽车L5 Sportback1.8L,5月19日在杭州上市。本次上市的车型分别为Sportback 1.8MT风尚版和精智版,Sportback 1.8AT风尚版、精智版及精智导航版,共五款,售价区间为8.58万至10.78万元。

莲花L5 Sportback1.8L定位于紧凑型家庭运动轿车,车身尺寸为4640mm×1750mm×1466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有一定的优势。侧面看去车身非常舒展,尾部造型比较简洁,足显轿跑风格。

作为由英国莲花全程开发的一款都市新锐轿跑,莲花L5 Sportback 1.8L由世界顶级设计师团队设计开发,采用欧系车标准,融合了欧洲前沿设计理念、强劲动力、优异操控、安全舒适和精湛工艺,在产品定义、项目管理、技术工程、制造工艺、质量控制和供应链管理六大方面均由莲花工程公司把控,从设计之初就保证了产品品质,并获得了英国莲花engineered by LOTUS车尾标认证。配套设施由全球一流供应商体系供应。无论是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工艺还是供应商体系都在同级车中堪称一流。

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莲花汽车特别针对该款车型推出了“2000元定金抵5000元”的活动:由于现阶段预订状况比较理想,为了弥补用户等待的时间,消费者在预订莲花L5 Sportback1.8L时,只需在销售店交纳2000元定金,提车时便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的促销政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莲花 杭州 定金 新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