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 Aircross汽博凯旋店上市

2012年05月22日 04:07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刘英)5月19日,刚刚在北京车展上亚洲首发的雪铁龙全新C4 Aircross登陆中汽西南凯旋4S店,当天还举行了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汽博中心深度试驾会。

作为雪铁龙全球首款SUV,雪铁龙C4 Aircross集时尚、前卫的个形与创新科技于一体,并为消费者提供了4驱和2驱版本,以便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实际用途进行自由选择。2.0汽油发动机搭配6速CVT无极自动变速箱则为车主提供完美的驾驶体验。它拥有4340×1800×1635mm的宽大尺寸,2670mm的长轴距,后排乘坐人的腿部空间达到665mm;后排座椅4/6可分,中央扶手通行李厢,后排座椅放平后与后备厢呈水平面,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另外,它还配备自动空调、6扬声器、8向电动调节加热座椅等。

据悉,当天C4 Aircross是重庆地区独家到店,接下来中汽西南凯旋4S店还将陆续举办试乘试驾会,为消费者提供深度体验C4 Aircross的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后排 座椅 消费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