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新售后服务中心在深开业

2012年05月22日 10: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宾利新售后服务中心在深开业

5月12日,宾利深圳新售后服务中心开业庆典在清水河深业汽车城举行,宾利汽车中国首席执行总监Till Scheer先生、宾利深圳董事长周建明先生等出席了开业盛典。

宾利深圳新售后服务中心是宾利深圳10年来不断成长的见证和标志,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宾利售后服务中心,总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一楼设有维修接待、维修车间,二楼设有钣喷车间以及娱乐休闲区域。据介绍,该售后服务中心落成后,将给每一位宾利车主提供国内最优异的售后服务,每项服务标准今后将可能成为宾利汽车中国区域售后服务的风向标。

据不完全统计,2011年,深圳地区宾利的销量超过120辆,预计今年还会以更快的速度增长。(庞筱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宾利 深圳 服务中心 清水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