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歌诗图 2.4L置换车主诞生

2012年05月23日 06:0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5日,广汽本田在黄埔工厂举行了2012款歌诗图2.4L惊喜价置换活动公开抽奖仪式。在媒体代表、特约店代表、律师事务所共同监督见证下,全国30名幸运车主正式诞生,这30位车主最高可实现零差价置换2012款歌诗图2.4L,轻松畅享“如歌、如诗、如画”的跨界生活(幸运车主名单及置换细则请通过广汽本田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针对一直关注和喜爱歌诗图产品的广汽本田旗下全系品牌车主,广汽本田于3月28日推出了“歌诗图2.4L惊喜价置换”的感恩回馈活动。所有广汽本田老车主4月30日前到店,均可参与用现有座驾置换歌诗图2.4L活动,其中30位幸运者最高可实现零差价置换。

2012款歌诗图2.4L惊喜价置换活动自开展以来,迅速得到了广汽本田旗下全系品牌老车主的踊跃响应。据统计,全国共有3000多名符合资格的广汽本田车主报名参加置换活动,到店咨询的车主更是不计其数。

另悉,针对其他品牌车主,广汽本田也推出了2012款歌诗图2.4L专属金融置换方案。将二手车的残值作为首付款,2012款歌诗图2.4L版本新车价格减去二手车残值之后的按揭贷款,可通过广汽本田指定金融产品,享受“0首付,低月供”或“0首付,0月供”的购车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歌诗 置换 车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