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新安德拉呼朋唤“游”自驾游

2012年05月23日 08:0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通用中国欧宝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新安德拉呼朋唤“游”自驾游活动。欧宝旗下中级全进口德系 SUV——新安德拉作为全程指定座驾,以其出色的性能为参与者长途自驾保驾护航。

据悉,安德拉搭载的2.4L ECOTEC发动机,为该车提供了充沛动力,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确保其换档平顺。同时,优异的底盘调教使车辆在行驶中更具稳定性。对于非城市路况,新安德拉也能做到从容应对,其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将敏锐察觉路况并及时介入,保障四轮驱动力足够迅速脱困。

新安德拉呼朋唤“游”活动是欧宝在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区域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品牌活动,从4月至6月将先后踏访合肥、长沙、成都、杭州、上海、广州等全国十大城市,参与者能够充分体会到新安德拉营造的生活品质,演绎“周末自驾游”的现代生活方式。据悉,该活动采用经销商门店、网站专题联动报名,以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形式招募参与者。

(周菊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拉 新安 欧宝 参与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