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举办春季养护活动

2012年05月23日 08:05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众汽车进口车于5月14日至27日推出为期两周的春季养护活动,届时全国各地的大众进口车用户都可享受免费检测服务。

据悉,本次活动包含40余项检测项目,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检查、轮胎/轮辋检查、制动液/制动系统检查、减震器/转向系统检查、电瓶检查、照明系统检查、安全气囊/安全带检测,以及车辆电子故障判断等8大检查类别。

此外,5月1日至6月30日大众进口汽车还推出“新有零息”汽车金融及置换服务活动,期间推出的组合金融方案覆盖11款产品,包括车贷金融、车辆置换以及主题活动三大板块。即日起至6月30日,消费者购买大众进口汽车旗下多款车型都可享受首付20%起,12期0利息支持或最高达4万元的贴息支持。对于置换购车的消费者,大众进口汽车提供了最高达4万元的置换补贴。

(周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检查 大众 置换 进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