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20年庆典暨新世嘉两厢深圳交付

2012年05月23日 08:05
来源:深圳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8日,正值东风雪铁龙品牌成立20周年,以“感恩20年 创享车生活”为主题的庆典活动在深圳燕兴鹏龙店举行。本次庆典活动以武汉为主会场,并在北京、上海等全国9个城市设置分会场,通过强大的微博矩阵,形成十城“现场联动”的互动效果,与全国消费者共同见证了东风雪铁龙20年的历史性时刻。

庆典仪式上,东风雪铁龙正式宣布全国范围启动百城千店系列回馈,并推出感心服务三重大礼。作为回馈的另一份大礼,完美融合科技魅力与艺术个性的新世嘉两厢也举行了交付仪式。据悉,东风雪铁龙还推出了全系2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彰显东风雪铁龙20年的荣耀。据介绍,东风雪铁龙还计划在今年年底将发布一款全新车型。

一系列回馈活动不仅是东风雪铁龙对百万用户20年支持与信赖的感恩,也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全景汽车生活享受。 (潘 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东风 庆典 世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