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小车也有大优惠

2012年05月24日 04:0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琳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特价车

奥拓(炫酷版AT)优惠2000元、天语尚悦(豪华版AT)优惠5000元、天语SX4锐骑(1.8LMT)优惠1.5万元

【参展情况】作为铃木在京年头最久的一家4S店,位于丽泽桥的北方新兴铃木店此次参加车展将带来长安铃木和进口铃木车型,除现金优惠和礼包之外,还将给予置换新车的消费者给予2400元-4800元不等的置换补贴。

此次购车季上,购买新奥拓全系将获得3000元装饰礼包;羚羊标准版和豪华车型有1000元现金优惠;雨燕则按照车型不同,购车优惠从1000元-8000元不等。天语的优惠幅度从6000元-8000元不等,维特拉和凯泽西则均可优惠3000元现金,这几款车型均可获得3000元-5000元不等的礼包。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优惠 奥拓 礼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