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致胜现2.5万元优惠

2012年05月24日 04:0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曹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大亮点】在北京车展上出尽了风头的长安福特,在本次“会买车购车季”上也会携全系产品登台,不仅将提供超优惠的价格,也会保证所有车型的车源充足,而且购车即送超值大礼包。

在活动现场,新蒙迪欧-致胜的2.0T至尊型出现了2.5万元的优惠幅度,比目前市场上普遍的2万元优惠还多了5000元,着实机会难得!这样一来,原价25.28万元的车,优惠后的价格仅为22.78万元。搭载2.0TEcoboost发动机和Powershift变速箱的新致胜是长安福特的节油利器之一,同时动力表现也相当不俗。

除了新致胜,新嘉年华的1.5L自动时尚型也将提供1万元的优惠,由9.79万元下调至8.79万元,这款动感十足的小车以其犀利的内饰和运动外观,一直受到首次购车的年轻人的喜爱,这跌破9万元的价格也将成为出手的好时机。

另外,福特的进口车型锐界也出现了优惠!这款车以其大型进口SUV的身份凸显了其性价比,3.5L六缸发动机和多项科技配置、等同于豪华车的漂亮内饰以及仪表盘,还有那40万元左右的价格,不得不叫人动心。在锐界刚上市不久时,该车型由于备受欢迎,甚至曾出现加价排队现象,但在本次“欢乐购车季”活动现场,该车型将出现5000元的优惠!

【参展情况】。参加此次“会买车购车季”的长安福特经销商为此次活动提供了诱人优惠。经销商介绍,他们为此次活动准备了充足的现车,包括于上个月的北京车展上刚刚上市的新福克斯。而此前这款车由于订购情况火爆,已出现了排队现象。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致胜 优惠 万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