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用品展周末开幕上百万件商品开售

2012年05月25日 05:22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6日-28日,第15届中国汽车用品暨改装汽车展览会,将在重庆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国内的“汽车用品第一展”,今年的展会由雅森国际鼎力承办。届时,车主、经销商和厂家,不仅可以通过展会的互动活动获得一手信息。参展的上千家厂商,还将携带100多万件汽车用品来渝。不仅有1折特价销售,更有“200元贴美国联邦汽车太阳防爆膜”、“10元买靠枕”、“5元买蜡刷”等丰富的促销优惠

作为老牌汽车制造产业基地,重庆不仅拥有长安力帆,嘉陵等知名品牌。随着霍尼韦尔、蒂森克虏伯、德事隆、麦格纳韩泰轮胎等跨国名企先后落户重庆,重庆领跑西部的汽车产业链正逐步完善、形成。

雅森国际负责人表示:“去年,重庆已跻身中国城市竞争力前10强,GDP增速也位列全国第一。”目前,重庆已有近300家汽车4S店,私家车主超过150万人。相比拥有400万私家车主的北京,重庆具备相当巨大的市场空间。本届汽车用品展,在加强全国中心城市和区县市场交流的同时,更将极大助推西部车市的崛起。重庆晚报记者 邓果

汽车彩妆定制中心

落户重庆

近日,国内首家依托四川美术学院专业设计力量的汽车贴膜改色中心———百驰捷汽车彩妆设计中心落户重庆。该中心采用国外先进的汽车漆面膜,可为车主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原创“汽车皮肤”的配色、改色等创意设计。据该中心总经理刘尚麟透露,全新的漆面贴膜,不仅满足了外观个性化需求,还可对漆面起到良好保护,减少机械性损伤。去除时也可轻松撕掉,不留残胶。今年6月的重庆车展上,百驰捷也将首次参展亮相。

重庆晚报记者 冉启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重庆 汽车 汽车用品 漆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