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悠游驾日”活动启动

2012年05月25日 12:0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有机会免费使用逸致2天

本报讯 (记者徐靖)记者昨日从广汽丰田禾豪陈村店获悉,由广汽丰田逸致和神州租车共同发起的“逸致悠游驾日”活动,现已在全国31个城市同步启动,预计将持续到8月底结束。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已经取得驾照、并且有一年以上实际驾龄的消费者。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期间,到广汽丰田4S店试驾逸致,就有机会获赠价值978元的代金券,凭此代金券消费者到指定的神州租车网点,办理简单的手续后,就可以将逸致提回家,免费使用2天。

据悉,逸致是国内首款根据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FUV时尚多功能车”,它集合了“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MPV的大空间和多用途、城市型SUV的时尚动感外观和高安全性”3种车型优势于一体,一车多能,宜商宜家,深受消费者和汽车租赁方的青睐。

据介绍,广大网友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参与本次活动,赢取终极大奖,网友只需通过自己的微博@广汽丰田,上传含有‘#逸致悠游驾日#’字样的体验感受,连同逸致图片,一起发布,即可参与‘逸致悠游驾日’微博转发评选。从5月1日到9月10日,四个多月之内,微博转发量最多的前8名微博网友,将获得一台IPAD2,9到20名将获得一台逸致精美车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活动 消费者 代金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