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娶BMW 1 成都宝悦帮你摆喜宴

2012年05月28日 05:1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买车去4S店,地球人都知道,但你听说过5S店吗?6月21日,成都宝悦历时一年打造的四川首家汽车5S店即将盛大启幕,这也是西南独家BMW 5S店。既然是全川独一无二,当然也有绝无仅有的优惠,从即日起,以庆祝成功升级5S店,成都宝悦特推全系BMW震撼让利季,X5、X6、X1、新5系等多款BMW热门车型不仅现货供应,还有破天荒的全系让利优惠!

这绝对不是梦,马上行动可以有!

买BMW 1系,

成都宝悦帮你养5年

买BMW 1系,成都宝悦帮你免费养5年!

听好了:成为BMW的车主,不再需要存了车款,又费劲地攒“维修基金”了。二手车置换,最低至15万;维修,5年免费!剩下的,成都宝悦买单!

成为BMW 1系的车主,现在没有条件,只有特权:5年或20万公里内,你就尽情地享受征服的乐趣,剩下的保养问题交给宝悦。掐指一算即知:BMW 1系5年或20万公里内所需的常规保养费就超过6万元了哦。需要强调的是:全川仅此一家,就是成都宝悦。

凭借森那美集团的雄厚实力,成都宝悦抛出的橄榄枝绝不能寒碜:谁说年轻不能成为BMW车主,选择用二手车置换1系,最低15万元就能开走一部116i MT。

5月,全新BMW 1系家族的四位新成员———125i运动型、118i领先型、116i领先型和116i MT正式上市,首次出现的手动挡车型116i MT被誉为价格最亲民的豪华入门级都市竞技王者之车。

7=7+X1?!

这个算术题只在成都宝悦成立

买车送什么最给力?装饰、大礼包、代金券都是浮云,买车赠车才最诚意!

别以为这次送的又是自行车。这次送的可是货真价实,贴着BMW 大LOGO的汽车!

即日起,到成都宝悦购买BMW 7系,就可获赠一辆BMW X1,要知道,X1是BMW的热销城市SUV车,单独购买不仅没有优惠,就连现车都几乎没有。花一辆车的钱,就能同时拥有两辆宝马,一辆商务接待倍儿有面子,一辆都市个性SUV,同时满足了你的多种需求,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即刻到店咨询吧。

紧俏车=现车+优惠

BMW热门SUV车型X6有优惠了?这可不是逗你玩!

要知道,自上市以来,这款车一直供不应求,别说优惠了,就是想平价提车几乎都不可能,等待时间也是动辄好几个月。但现在到成都宝悦订购BMW X6最高可赠送100%购置税,全系赠送1年新车全险,或赠送50%购置税,或2年10万公里保养。赠送的价值已经超过10万元,而且都是车主购车后必须购置的,非常实惠。(于婷 刘爱妮)

什么叫5S

5S即在传统的4S(销售、零部件、服务和调研)概念中引入“Sustainability-可持续性”的概念,以可持续发展作为重要指标来管理经销商体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成都 优惠 车主 宝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