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Cee'd六月英国开售 起价约14万元

2012年05月28日 14:06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款起亚Cee'd将于今年6月在英国上市销售,起价14395英镑(约合人民币14.4万元)。

起亚为新款Cee'd提供两台汽油机和两台柴油机供选择,分别是98 bhp输出的1.4升汽油机;133 bhp输出的1.6升汽油机;89 bhp输出的1.4升柴油机;126 bhp输出的1.6升柴油机。与这些发动机相配的是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六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起亚共为新车提供五种不同配置供选择。

被作为入门动力的1.4升汽油机百公里油耗6.1升,每公里排放139克二氧化碳。1.6升汽油机的百公里油耗为5.5升,每公里排放124克二氧化碳。1.4升柴油机百公里油耗4.2升,每公里排放109克二氧化碳。1.6升CRDi柴油机百公里油耗仅有3.8升,每公里仅排放97克二氧化碳。

(龙嘉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汽油机 柴油机 二氧化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