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经销商携手希望小学师生倾情打造“奔驰快乐音乐汇”

2012年05月28日 14:0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我很快乐,我想唱歌,歌声送给你,因为在我身边有很多你!”当这首欢快、熟悉的“快乐音乐教室项目”主题曲一次次被孩子们略显稚嫩的歌喉唱响的时候,“梅赛德斯-奔驰快乐音乐教室校际音乐汇”正如火如荼地在22个省、市、自治区的125所希望小学开展,来自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的孩子们拿起“快乐音乐教室项目”配备的乐器,排演了丰富多彩的校园音乐节目,并积极“备战”着将于六月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奔驰快乐音乐汇”总汇演。

两年前,为了使贫困地区的儿童得到更多接受音乐教育的机会,梅赛德斯-奔驰启动了“乐动未来”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项目,为全国125所希望小学配备了标准化与个性化兼备的音乐器材。近日,奔驰又宣布增建175所快乐音乐教室,并计划于2012年内完成,受助儿童数量将达到10万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音乐 教室 快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