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推出中国专属车型旗舰轿车K9将引进

2012年05月28日 14:0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李光摄影报道)继K9 5月上旬在韩国上市后,K9也将引进中国,日前,起亚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总经理尹泽镐向记者表示。他还透露,起亚即将在上海建立汽车设计工作室,届时,中方设计师会参与到起亚全球的设计当中,在未来中国市场上,起亚也会推出中国专属的车型

尹泽镐称,起亚进口车今年第一季度较去年同比增长了约25%。其中, 索兰托占整体销售的50%以上,同比增长了将近90%, 新佳乐占据总销量的30%左右, 另外,以凯尊(K7)为主的家轿销量占总销量的20%左右,同比增长30%。近年来,进口起亚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线,除了SUV及MPV车型,也不断地开发有竞争力的轿车,包括凯尊(K7)以及刚刚发布的旗舰车型K9。他表示,在中国市场,相信随着凯尊(K7)销量的不断增长,以及将引入的K9,轿车所占比例会得到更大的提升。

作为K系列的旗舰车型K9在现代雅科仕的技术平台上装配了现代劳恩斯的3.3升和3.8升发动机,并装载了现代汽车集团新近研发的各种尖端电子装置。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mm/1900mm/1490mm,轴距达到了3045mm。外观方面采用了起亚家族化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不同于其他K系列的是,作为更高级别的轿车,起亚K9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直瀑型的亮条以凸显车辆的华贵感,并配备LED前大灯和双排气尾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中国 车型 销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