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中国任务特制版”上市

2012年05月28日 14:07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4.7万~36.9万元

“2012 MINI中国任务”启动

日前在北京启动的“2012 MINI中国任务”主题为“速战,速决”——干净利落的决出胜负才是爽快、果断的MINI风格。今年的“MINI中国任务”海选将分为三个阶段,覆盖全国36个城市,6月30日开幕。10月中旬,四个区域的半决赛将在北京举行。终极对决将于10月21日巅峰上演,而今年的冠亚军车队将分别获得MINI中国任务特制版一年和半年的使用权。今年已经是“MINI中国任务”的连续第三年举行。

[吉尼斯知识]

“漂移入位”挑战规则目的是测量可停放汽车的最小空间。测试标准为:停车空间减去车身长度的距离,而“停车空间”必须建立在前后两个相同型号车辆停放的平行限制空间内,挑战车在漂移加速入位全程不能接触到前后两辆障碍车的任何部位。

本报讯 (记者邓莉摄影报道)MINI再次丰富了在中国的产品阵线。向中国市场推出了两款中国任务特制版车型,分别为MINI COOPER S中国任务特制版和MINI COOPER S CLUBMAN中国任务特制版车型,价格分别为34.7万元和36.9万元。这两款MINI中国任务特制版,不久前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与车迷见面,是专为中国客户设计的专属车款,也是今年“MINI中国任务”的指定比赛用车和最终大奖。喜欢它的话,就来参加今年的“2012 MINI中国任务”碰个运气呗!

MINI COOPER S中国任务特制版以及MINI COOPER S CLUBMAN中国任务特制版提供辣椒红与子夜黑的车身颜色,对应配置黑/红色的反色车顶、后视镜盖及运动饰条,标配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和运动悬挂,确保在车辆极限条件下的稳定操控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感受。这两款车首次标配JOHN COOPER WORKS(JCW)外观定制套件,黑、红颜色搭配从外观一直延续到内饰,特别设计的“MINI中国任务”徽章出现在迎宾踏板、两侧B柱以及内饰表面,都标识出了它独特的身份。

对付窄车位?看我的漂移大法!

中国车手驾MINI刷漂移入位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报讯 (记者邓莉摄影报道)对于一个空间狭窄、车子完全停进去只余15cm前后空隙的车位来说,很多人的反应是摇摇头就走开,当然你也别以为smart也能轻松入位,一般的侧位停车技术还真没法停进去,这得出奇招!5月21日,作为“2012 MINI中国任务”启动的开篇好戏,MINI中国特别邀请了两位驾驶好手——长期担任MINI驾控教练兼特技车手韩悦和包腾锦两位教头通过高超的漂移技术成功入位,挑战漂移入位吉尼斯世界纪录。

就在当日的上午,一位意大利车手刚刚驾驶其他车型,创下了22cm的新纪录,这使得两位中国车手非常紧张,因为此前“漂移入位”吉尼斯世界纪录被一直牢牢掌握在外国人手里。作为一项讲究技术的趣味挑战项目,MINI已经不是第一次挑战漂移入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了,早在1998年和1999年就连续两次由英国车手Russ Swift刷新过漂移入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在长达10年的历史中一直捍卫这一荣誉。

当日,两位中国车手分别驾驶一辆红色的MINI经典车型,向“停车空间”发出挑战。发动、漂移、准确入位,每次挑战全程不超5秒,绝对扣人心弦。按照吉尼斯规则,当一位车手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后,另外一位车手可以选择紧接着继续挑战。这使得现场纪录更是出人意表地不断刷新,从21cm到15cm……两位车手互相打擂台,最后由韩教头终结了此次比赛,创下了15cm的最窄距离!把中国人的名字写进了漂移入位吉尼斯世界纪录!

两位挑战者说了:“蜀黍们可是有练过的哦!”各位有车一族、本本一族们,别以为看过就算偷学了一招抢车位的绝招,在城市抢车位,还是悠着点,别磕花了别人的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吉尼斯世界纪录 任务 车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