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60登陆重庆市场

2012年05月29日 02:29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5月26日,沃尔沃全新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AV)V60登陆重庆市场。当天,重庆龙华沃华4S店联合三星手机举行了盛大的赏车Party,到场的沃尔沃客户及准购车族们都对这场极富创意的“跨界派对”赞许不已。

当晚,重庆龙华沃华位于渝中区大坪高九路虎头岩的销售展厅内座无虚席,沃尔沃V60的登场给在场来宾带来一系列的惊喜。沃尔沃V60是沃尔沃汽车为了满足全球对时尚动感和激情运动有特别爱好的高端人士准备的全新研发车型,分为沃尔沃V60 T6和T5两种型号。沃尔沃V60 延续了V系列的众多优势,集动感、时尚、舒适和安全于一身,其代表人物是新晋沃尔沃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林书豪。据悉,当天上市的为沃尔沃V60 T6车型,V60 T6 R-design搭载的是3.0L T6发动机,可以输出304马力的功率和不小于440牛·米的扭矩,中国2012年仅进口333辆限量发售,后续还将推出沃尔沃V60 T5车型,该车将搭载全新环保的2.0升五缸汽油发动机。

另据了解,沃尔沃V60也于当天在西南富豪4S店正式发布。

记者 刘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沃尔沃 重庆 龙华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