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团就送重庆车展门票

2012年05月29日 02:29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参团就送重庆车展门票

长安马自达读者看车团报名电话:023-68890510 18623323717 活动时间:6月9日

本报讯 参加“重庆车展长安马自达读者看车团”就可到商报展台领重庆国际车展的门票啦!还可以享受MazdA3星骋2.0L豪华顶配的23000元特大优惠哦!6月9日,长安马自达“激情之旅”第三季随着2012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开幕热力登陆山城重庆,一系列的劲爆优惠随之诞生。

据悉,长安马自达“激情之旅”第三季将延续2010年、2011年的理念,此次全国区域巡展持续推进“精耕细作区域市场”的发展思路,创新性地打造“零距离”体验营销平台,成为长安马自达“深耕”区域市场,助力实现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双重提升的“利器”。

此次重庆车展,长安马自达联合重庆当地经销商——重庆渝高店一起,携手重庆商报为本市消费者带来了丰厚的优惠:1.凡是致电重庆商报,报名参与“重庆车展长安马自达读者看车团”活动,即可在重庆国际车展当天,到重庆商报场外展台免费领取车展门票一张。值得注意的是,免费门票仅有100张,先报名者先得;2.报名参与“重庆车展长安马自达读者看车团”活动,就有机会亲临长安马自达展台,“零距离”感受Zoom-Zoom的独特魅力。同时,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参与看车团的读者不仅可以享受车展期间的优惠政策,更能享受长安马自达联合经销商特别推出的“Mazda3星骋2.0L豪华顶配直降23000元”的优惠!

据悉,本次“激情之旅”第三季的活动接过了“把快乐和激情传播到全国”的接力棒,作为全国巡展在西部的关键一站,长安马自达对重庆车展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记者 孟笑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长安 重庆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