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敞篷轿车重庆上市

2012年05月29日 02:29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Golf敞篷轿车重庆上市

本报讯 上周,重庆百事达华轩汽车举行了大众进口汽车的新成员golf敞篷轿车的重庆上市仪式,Golf敞篷轿车是一款科技领先、动感设计、多功能的运动型敞篷轿车。此次上市的车型共两款,Golf敞篷轿车舒适版和豪华版,价格分别为人民币34.98万元和人民币37.98万元。

在动力方面,118千瓦/160马力的1.4 TSI发动机结合7速DSG变速器让Golf敞篷轿车的油耗减至6.3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为148克/公里),百公里加速只要8.4秒,最高时速216公里/小时。Golf敞篷轿车的内饰采用了以往只在高端敞篷车中才能找到的高品质精致材质。该车采用了先进的软顶设计,顶篷开启时间在10秒之内,关闭时间为11秒,速度之快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平行自动泊车系统,独立折叠功能的后座等功能配置进一步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性。出色的安全性能是Golf敞篷轿车的又一大特点。由于采用了翻滚保护系统、经过强化的风挡玻璃框架以及一系列其他结构改进(车身底板、叶子板、横梁、车门),还有标配的膝部安全气囊,Golf敞篷轿车具备最高级别的全方位安全性。

记者 黎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轿车 重庆 别为 安全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