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日报解百车展第二季圆满落幕

2012年05月29日 02:52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展】文/记者 雷俐娜

考虑到参展的汽车厂商数量较多和消费者选购品牌范围较广,由杭州日报举办的以“爱你·爱车·爱生活”为主题的杭州日报·解百车展分为两季举行,第一季为5月19日、20日,第二季为5月26日、27日,现已圆满落幕。

车展位于杭州解百新元华广场,凯迪拉克菲亚特东南三菱大众纳智捷起亚力帆日产江淮等汽车品牌经销商携旗下热销车型参展。主办方杭州日报为现场购车的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现场抽奖,100%中奖。从第一季的阴雨绵绵到第二季的天气晴朗,车展现场也变得越来越热闹。临近车展结束,仍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咨询,意犹未尽。

温馨提示

请获奖的消费者在有效期内(截至2012年8月31日),凭副联、身份证、行驶证三证(缺一不可),到杭州体育场路218号杭州新闻大厦一楼杭州日报广告部领取奖品(领奖前请电话预约,节假日除外)。领奖时将核对登记信息,确认一致后(三证须为同一人名)发放相应奖品。如登记时为夫妻共有,领奖时须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更多车展信息,敬请关注杭报在线汽车杭州频道(http://auto.hzrb.cn/),或拨打车展咨询电话:85051270、85052557、85052839、85052881。如果您有买车、购车上的疑问或建议,可登录杂弄口-杭州车bar论坛参与讨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展 解百 杭州日报 杭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