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驾驭非凡”大型试驾活动在杭精彩上演

2012年05月29日 02:52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精彩活动】文/ 记者 郭兰英

作为全球知名的顶级跑车制造商,保时捷杭州及其周边地区的车迷奉上了一场试驾的饕餮盛宴。5月25日—27日,杭州滨江保时捷中心“驾驭非凡”大型试驾活动精彩上演,通过在各种路况条件下对各款保时捷车型的全方位体验,保时捷卓越的综合性能表现给试驾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驾驭非凡”大型试驾活动自2007年12月启动以来,为中国广大车迷提供了一个体验保时捷的机会,通过亲身试驾各款车型,试驾嘉宾深切体会到保时捷的无穷魅力。在这次全系试驾活动中,除了获得畅快淋漓的驾乘体验,嘉宾们还在与教官的交流中深切感受到保时捷特有的热情,三天精彩的试驾活动为他们留下了难忘的美妙回忆。

清晨于杭州滨江保时捷中心会合后,由各款引人注目的保时捷所组成的车队踏上了征途。嘉宾们驾驶着心仪的保时捷,度过了精彩的三天。在“驾驭非凡”大型试驾活动中,无论是Cayman乘风疾驰,或是惊叹于Cayenne的综合性能表现,还是驾驭着四门四座GT豪华跑车Panamera的一路畅行,愉快的气氛以及有条不紊的试驾节奏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了体验保时捷卓越性能的完美氛围。而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新款911的加入。这款融保时捷设计和技术精华于一身的车型为所有客户带来无可匹敌的驾驭体验,使得驾驶者更有一种人车合一的感觉。保时捷通过911 Carrera再次向世人展现了一个信念——杰出的设计品质要比单纯的外观、触感和功能性更为重要,而这款新车也凭借其独一无二的身份特征成为了保时捷的最佳代表。

杭州滨江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邓红卫高兴地表示:“我们对保时捷‘驾驭非凡’大型试驾活动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欢迎。活动再次为广大保时捷车迷提供了亲身体验保时捷这一适合日常使用的终极跑车的绝佳机会。今年,我们也为嘉宾们细心安排了诸多精彩环节,例如女性专场日,就是为了能确保各位有更为充裕的时间与保时捷亲密接触,从而帮助每位参与者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保时捷。”

【企业名片】

杭州滨江保时捷中心

去年10月营业的杭州滨江保时捷中心位于滨江区月明路726号,毗邻美丽的钱塘江。作为保时捷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的第五家保时捷中心,和保时捷目前在杭州唯一的4S中心,杭州滨江保时捷中心整合了超大规模豪华的展厅,并同时拥有15个维修工位和8个钣金喷漆工位的服务维修中心。整个专业团队竭诚为杭州及周边地区所有客户提供保时捷全球最高品质的服务。杭州滨江保时捷中心随时迎接您的光临,贵宾热线:0571—8777791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时捷 滨江 试驾 杭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