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成就荣耀 全新CR-V延续王者之路

2012年05月29日 00:05
来源: 东方今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伴随着增购换购人群增长,城市SUV大行其道,以CR-V为开拓者的中国城市SUV市场,虽然吸引了大量SUV车型的进入,但CR-V依旧凭借其过人实力占据着城市SUV市场的主导地位。自2月上市以来,连续在3、4月份以超过2.1万、1.7万的惊人成绩占据中高端SUV市场王座。分析全新CR-V逆市领跑SUV市场的原因,卓尔不群的综合实力是打动消费者的最有力武器。

全新CR-V外观设计大气饱满,让人瞩目,前脸双格栅设计更有层次感。车身侧面显眼的腰线笔直地穿过整个车身,夸张的轮眉突出了整车的力量感,将运动化车身与豪华感同步提升,代表了城市SUV亦商亦家的最新发展方向。

在内饰设计上,3辐黑色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掌控大局,多功能中央置物区方便出行时随手摆放的细小物件,中控台和仪表盘的设计充满领先的科技感,在细节中体现追求的不俗。中央控制信息交互平台全方位演绎人车互动,直观呈现行车信息,让驾驶者即时掌控路面情况。全新CR-V因为它时尚的外形,更稳定经济同时性能不俗的动力系统,实惠的保养价格,强大的实力成为全新CR-V无法撼动的基石,在创下7年60万累计销量的辉煌成绩后,全新CR-V再度树立新的价值标杆,继续引领国内城市SUV市场的创新变革。丰丰一键分享到相关新闻相关问答2012-05-28汽车镀膜2012-05-28准备购车2012-05-28汽车GPS导航仪2012-05-28到今年8月满6年的马六轿跑卖多少钱合适?2012-05-28索纳塔性能2012-05-28您好!我的06款本田思迪1.5MT,最近突然冷2012-05-28兰博基尼P700多少钱啊2012-05-28变速箱我要提问热门问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全新 城市 市场 实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