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道王中王”再逞威

2012年05月29日 05:1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款睿翼试驾会在佛山世纪莲举行

文、图/记者罗林

5月26日下午,由一汽马自达佛山中衡骏达等多家4S店联手举办的2012款睿翼试驾会在佛山世纪莲举行。

作为中高级车运动潮流的创领者,近日焕新升级上市的2012款马自达睿翼车型备受关注。外观方面,2012款睿翼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向睿翼轿跑车型看齐的飞翼式设计,前脸更有力。内饰方面,新车对换挡杆底座上面的按钮做了亮色处理,使其更显运动和科技。

活动当天,记者深度体验2.5L自动挡车型的架空魅力。在静止状态下缓踩油门启动,发动机与油门的配合相当合拍,动力反馈非常迅速。在百米加速时,采用“地板油”的暴力猛踩油门,仪表盘的转速迅速飙升至红区,推背感明显;在车速达到40公里后,转数稳定在4000转左右。据介绍,这也是2012款睿翼最能发挥发动机功效的转速区间;当车速达到80~100公里时,转速已经回落到2000转左右,其间整个加速过程不超过10秒。在过弯过程中具有很好的稳定性,侧倾也不明显。值得一提的是,2012款睿翼的方向盘指向一如既往地精准灵活,刹车反应也非常灵敏。加上ABS、DSC、TCS等丰富电子安全设备,使睿翼的操控无论对新手老手来说都能够充分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佛山 马自达 油门 转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