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加油站普降0.1元

2012年05月29日 05:1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字号”油站仍执行油价最高销售价格

本报讯 (记者罗林)连日来,随着国际油价波动,当前佛山成品油降价优惠再现。记者走访发现,在佛山众多民营加油站,降价0.1元已经成为常态。根据22个工作日的调整周期,即使国际油价继续保持低位,最快需要下月初降价的窗口才会开启。

市场:“国字号“价格坚挺

记者近日走访发现,佛山民营加油站降价促销现象再现。记者在位于魁奇路的三谭加油站了解到,各种型号的油价均有下调。其中,0#柴油和93#汽油的价格降幅达0.11元,其中0#柴油每升7.75元,93#汽油每升7.83元。记者在位于一环平洲出口的润辉加油站了解到,93#汽油每升售7.83元,比最高零售降价0.09元。

据三潭加油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除了价格直降外,该油站还针对加油顾客举行各种抽奖活动,奖品牌包括价值价值10元的袜子到300元不等的油卡,而且百分百中奖。

与民营加油站降价促销相比,记者在绿景路、华远东等多家中石化加油站走访发现,这些国字号油站仍执行油价最高销售价格。

车主:22个工作日调价周期过长

据悉,根据22个工作日的调整周期,下一次油价调整最快要到6月8日。如此漫长的周期,让大多数车主无法及时享受油价下调的实惠。

记者调查发现,当前启动降价的油站,仍以数量较小的民营加油站为主。但民营加油站不仅数量更少,而且多数分布偏离居民区的地段。这些因素均影响众多车主享受当前加油的优惠。

众多车主表示,希望油价调整周期能尽可能缩短,让车主及时享受到与国际接轨的油价优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加油站 油价 油站 记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