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敞篷版在渝上市

2012年05月29日 05:23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0日,高尔夫敞篷版在进口大众百事达华轩店上市。高尔夫敞篷版共有舒适型(34.98万元)、豪华型(37.98万元)两款。敞篷版搭载1.4TSI+7速DSG,百公里加速为8.4秒。其最大亮点———敞篷系统,开启时间在10秒以内,关闭时间为11秒。

尽管2款配置的价格相差3万元,但豪华版性价比更高。17英寸轮毂、双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只是外观上的区别。而平行泊车辅助系统、胎压警告系统、大灯照明范围动态照明(带弯道辅助照明)、以及电动外后视镜等,仅配于豪华版。

作为进口高尔夫车型的衍生产品,敞篷版主要针对小众消费,但竞品依旧不少。smartMINI宝马1系、308CC梅甘娜CC,都在其中。本刊认为,高尔夫敞篷版冲击市场的能力还有待观察。单就价格和品牌价值而言,宝马1系敞篷也许最具竞争力。重庆晚报记者 朱晓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高尔夫 宝马 大灯 照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