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大考生42岁

2012年05月29日 05:5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高家龙 通讯员龚伟)昨日,武汉市招考办发布高考考点,该市共有62个考点,数量比去年减少1个。今年年纪最大的考生42岁,最小的考生13岁,或为大学“少年班”考生。

今年武汉有6.2万人参加高考,武昌和新洲区考点最多,均为9个。试卷保密工作更加严格,试卷保密室实行全过程无盲区录像。试卷从保密室送到考点后,监考人员领取试卷进入考场须走专用通道,沿途15米设一岗,确保考前试卷安全有序。

高考期间,国家教育部、省教育考试院可通过远程视频,随时调看武汉任一考点、考场的考试实况。

此外,武汉市招考办有关负责人说,今年武汉市统一高考文具,考生不得自带文具入场,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配备的高考文具有铅笔、签字笔(一支笔两只笔芯)、橡皮、三角尺等,足够应付考试,考场内还有备用文具,考生和家长不必担心不够用和不适应的问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考点 考生 招考办 武汉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