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信任挑战极限 辽宁同和起亚S系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2年05月29日 06:56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6日,辽宁同和“信任、挑战、合作S系拓展活动”在沈阳棋盘山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加深了辽宁同和与客户的感情,各位车主纷纷要求再次参加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自驾路线是从辽宁同和4S店出发,经过城市道路、山间小路等路段,考验着驾驶者的驾车技术,在行驶过程中还有专业人员针对不同路段讲解车辆注意事项以及如何保养车辆。本次活动还安排了一场挑战个人极限的拓展训练,同时野外CS大战、背摔、毕业墙等团队协作项目让客户彼此的距离迅速拉近。

作为都市拓界概念的创造者和倡导者,都市拓界车——狮跑无疑是自驾出行的最佳选择。狮跑 2.0L车型搭载的是起亚明星级CVVT发动机,采用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可以根据不同的行驶状态自动对进气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进行调整,从而确保每一滴汽油的完全燃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同和 辽宁 活动 起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