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尊瑞新能源车隆重发布

2012年05月29日 11:4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凯美瑞·尊瑞新能源车隆重发布

丰田中国今年3月隆重推出“云动计划”之后,广汽丰田旋即迈出实质性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5月21日,全新第七代凯美瑞的压轴大作油电混合双擎动力“凯美瑞·尊瑞”在广州隆重发布,2.5HG豪华版价格为25.98万元,2.5HV至尊版价格为28.98万元,2.5HQ旗舰版价格为32.98万元。

凭借丰田独步全球的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尊瑞实现了强劲动力、超低油耗、极度静谧和极低尾气排放:尊瑞采用全新2.5L 4AR-FXE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以输出功率强劲的电动机,综合功率高达151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8秒,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降至5.3L,比同排量汽油车型节省燃油32%,比同排量、同等动力输出的豪华车节省燃油约40%-50%,以2.5L媲美3.0L动力,而其燃油经济性却堪比小型车。尾气排放上,尊瑞由于新增了EV电动机模式驱动,尊瑞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是减少了近32%,符合最新的国五排放标准,也符合世界上最严格的尾气标准。(严佳颖)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动力 尾气 燃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