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巅峰生而超越 2012款睿翼激情上市

2012年05月29日 19:01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底, 2012款一汽马自达睿翼及睿翼轿跑车全国上市。一汽马自达全国各经销商通过城市车展首发、店头投放等方式开展了轰轰烈烈的上市活动,同时多个城市的深度体验也在火热进行中。目前,2012款一汽马自达睿翼及睿翼轿跑车在全国各经销店预定、销售火爆。

动感巅峰生而超越 2012款睿翼激情上市

(2012款一汽马自达睿翼双雄风云上市)

2012款一汽马自达睿翼及睿翼轿跑车以极富动感的全新前格栅造型及ESS紧急制动信号系统等配备,演绎天赋运动基因及先进操控科技的完美融合,主打纯正运动血统、独特跑车风范、动态美学造型、精准流畅操控、凌厉澎湃动力五大核心产品力,完美诠释“进化的ZOOM-ZOOM”运动、时尚之精髓。

作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上运动轿车的领先者,马自达开启了中国的运动轿车时代。一汽马自达以Mazda6为伊始,定义了中高级运动轿车的基准,并始终是这场运动风潮的创领者。2012款睿翼及睿翼轿跑车完美传承了马自达品牌的运动基因,以焕新的设计和配置继续巩固其领袖地位,展现了运动血统的魅力。

2012款一汽马自达睿翼及睿翼轿跑车倡导运动与空间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俱佳的新运动主义,更加强化了独特的跑车风范。电子助力转向、换挡拨片、国际顶级BOSE音响为代表的越级豪华装备,更是提升了产品的高级感,将卓越的运动操控性和轿车化的舒适感高度融合。2012款一汽马自达睿翼及睿翼轿跑车均装载了ESS紧急制动信号系统,提升了车辆在高速行驶紧急刹车的安全表现,有效提醒跟随车辆防止追尾。

动感巅峰生而超越 2012款睿翼激情上市

(2012款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车内饰)

2012款一汽马自达睿翼及睿翼轿跑车造型更加动感,拥有充满动态美的外观造型、蓄势待发的前长后短的跑车化车身结构以及0.27超低风阻系数。作为中高级车首个轿跑车型,2012款一汽马自达睿翼轿跑车融合跑车与轿车的优势,独特的5门掀背式车身及遍布全车的运动设计令人一见倾心,极富质感的全黑运动内饰将跑车风范的巨大张力和冲击感彰显无遗。

2012款一汽马自达睿翼及睿翼轿跑车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式悬架的领先悬架系统,继续稳固 “弯道王中王”的地位。轻量化车身结构结合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AAS主动适应换挡系统,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AS),在任何时候都能实现舒适、精准的驾驭,真正达到“人车一体,灵性共通”。

2012款一汽马自达睿翼及睿翼轿跑车拥有傲视同侪的动力,令驾驶者能够充分体验“起步推背感”与“中高速时的加速感”。 9.5秒百公里加速性能使加速的过程干脆利落,2.5升发动机可实现124KW的最大功率和226NM的最高扭矩,同级车中表现出色。从悬架系统到动力系统的全面优化保证了极致的运动性能,配合稳健的底盘,提供一流的操控驾驭感受。

相信2012款一汽马自达睿翼及睿翼轿跑车,将以无以伦比的动感魅力,加冕运动座驾的巅峰荣耀,继续引领运动风潮。

[责任编辑:libo]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