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安全的置换服务

2012年05月30日 04:5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凯迪拉克为什么选择在此时进入成都二手车市场?

李东敏:我们注意到,近些年我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每年以超过20%的速度增长。在发达国家,二手车销量通常是新车的2~3倍,而我国目前的二手车交易量只占到新车的1/3。有专家预计,未来5年,中国二手车市场增幅将每年高达28%,二手车市场的发展空间非常广阔。

2010年,成都市二手车交易量为20万辆,2011年二手车交易量已达到23万辆,同比增长15%,并且预计2012年二手车交易量达到26万辆。目前的成都二手车交易市场几乎都是各种汽车信息中介公司,几乎是清一色的个体经营户,4S店极少在二手车市场驻扎。

尽管近几年二手车市场发展迅猛,但目前国内二手车市场仍然存在诸多问题。二手车信息不对称、诚信度低、售后服务差等问题,是目前影响二手车市场健康发展的主要障碍。在这种背景下,消费者非常需要由车企推出的专业性更强,诚信度更高,可靠性更佳,服务更好的二手车品牌,凯迪拉克非常希望并且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服务。

记者:凯迪拉克置换服务中心在评估上海通用品牌的车型和其他品牌的车型时是否有差异?置换新车需要多少时间才能评估完成?

李东敏:不会有差异,无论哪个品牌的车型,都会遵循着公开透明的规范流程来执行,确保车主的利益最大化。每一辆参与置换的车型,都是由经过“诚新二手车”专业培训并认可的专业人员进行检验,并通过规范统一的33项检测内容以及网络置换竞拍平台进行竞价评估价格,为车主提供专业的标准化检测和规范化交易流程。因为竞价充分,一小时内即可帮车主获得最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

记者:凯迪拉克的置换服务平台和其他豪华车品牌的置换服务相比,有何差异?

李东敏:凯迪拉克经销商置换服务中心相比其他豪华品牌的置换服务,依托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成熟专业的二手车运作体系和培训支持,为消费者提供便捷、透明、专业的全方位服务。“诚新二手车” 作为国内首个二手车服务品牌,依托上海通用汽车的强大品牌影响力,经过多年的发展,初步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品牌传播和市场营销、认证质保和索赔服务以及经销商运营管理体系,诚新二手车的认证和置换业务逐年稳步增长,始终保持着品牌二手车领域的领导地位。

另一个显著差异是采用一个公开透明的网络平台,简化交易流程,让消费者直接与众多买家直接接触,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让消费者短时间内获得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二手车成交价格,并且整个过程透明、便捷、安全。

记者:今年凯迪拉克在成都市场表现如何?

2012年1-4月,凯迪拉克成都地区销量达到527辆,同比增长20%,其中SRX销量395辆,同比增长54.9%,继续稳居中级豪华SUV市场前三甲。(严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二手车 凯迪拉克 置换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