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开辟二手车战场

2012年05月30日 04:5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26日,凯迪拉克品牌授权经销商成都美威行举办了置换服务中心成立仪式。在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品牌的支持下,成都美威行置换服务中心全新引入公开透明的网上竞拍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透明、专业的全程二手车置换服务。消费者的原有车辆可以通过置换服务中心竞拍平台的充分竞价,以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成交,再换购获得心仪的凯迪拉克车型。这也是“凯迪拉克PLUS服务”不断延伸,为客户带来高品质全程豪华体验的又一举措。

二手车公开竞价 卖得放心

凯迪拉克置换服务中心为车主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当消费者将已有车辆交到成都美威行后,便开始享受从检测评估、竞拍置换、过户交易以及新车上牌在内的全方位服务内容,免去车主在置换过程中办理各种繁琐复杂手续的烦恼,让车主在轻松惬意中完成二手车的处理及置换新车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每辆参与置换的车辆都经过专业人员多达33项的客观检验及评估,然后将相关信息录入到凯迪拉克置换服务中心竞拍平台,该平台有500多位通过第三方资质审核的买家。竞拍开始后,所有有购买意向的买家都可在线即时报价,车主则可通过网站实时了解竞价详情。因为竞价充分,一小时内即可帮车主获得最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整个过程透明公正,信赖可靠。

首位置换车主产生 开走崭新SRX

在本次置换服务中心成立仪式现场,第一位二手车置换车主产生,通过网上平台的竞拍,他以一台捷达置换走一台崭新的SRX,他对于置换价格非常满意,表示这样的二手车置换过程即轻松又有效率,关键是有凯迪拉克的品牌保证,卖车和买车都更加放心。

依托于上海通用“诚新二手车”服务品牌,置换服务中心每名专职服务人员都受过“诚新二手车”体系化专业培训。通过提供专业标准化检测和规范化交易流程。同时保证及时过户,免去由于未及时过户,或未安全过户可能带来的连带责任及纠纷,予以百分百的安全交易保障。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升级换车的需求日益增长,二手车置换将逐步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要服务内容。”上海通用二手车业务总监张庆表示,“很大一部分二次购车的消费者,尤其想购买豪华车的消费者会选择通过置换方式来购买新车。成都美威行成立置换服务中心并提供便捷、透明、专业的全程服务,正是为消费者着想,带来省心省事、尊崇尊享的品牌体验。”(严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置换 凯迪拉克 二手车 威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