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950在“沉默”中尽显豪华

2012年05月30日 04:5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面对未知,是什么让我们无畏前行?

世事纷繁,是什么让我们沉静思源?

在奔波匆忙的节奏中放缓不曾停歇的步伐,已经成为忙碌于事业的公商务精英人群的奢求。若能从“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工作的路上”的生活常态抽身而出,多一些沉静思考的时间与空间,是何等可贵,正所谓“一默值千金”。此时,拥有一款乘坐舒适空间静谧的公商务座驾,无疑是这些精英人士的需求首选。新近上市的“首席行政座驾”荣威950,以全面吸纳全球领先科技的高标准静音技术和多达20道严谨工序的主、被动降噪工艺,不仅为“社会实力中坚”营造出安宁舒泰的车内环境,更凭借超越当下B+级市场主流德系车型一倍以上的静谧效果,一举刷新国内中高档轿车静音最高水准。

行政座驾新“静”界,超越主流德系100%

“蝉噪林愈静,鸟鸣山更幽。”行驶在车流汇集的繁华城市路段,嘈杂喧闹不绝于耳。若此时乘坐在荣威950中,只要轻摇起车窗,静音科技带来的出色静谧效果就能让驾乘者体会到心无旁骛的安宁与舒畅。

根据多种工况条件下的专业测试结果表明,荣威950的静音表现全面达到了同级最佳水平:无论是怠速等待,还是时速60公里、120公里,荣威950的车内声响至少低于市场上静音表现最佳的主流中高档轿车2-4个分贝值。可别小看这几分贝,对于汽车内部空间的静音而言,1分贝的数值差所带来的感受可谓天壤之别。举例而言,当下市面上最主流的同级德系车型的怠速噪音为43.8分贝,高于荣威950大约 3个分贝,从物理学角度而言,这相当于人耳承受了两个40分贝的声压,换言之,乘坐者直观感受到荣威950的静谧效果明显优于此德系车型一倍。

卓越的静谧表现,源于荣威950 Odeum Standard剧场级静音科技。荣威950的静音工序多达20道,此外,流线车身设计、发动机舱静音技术、三层车门密封等主、被动降噪控制技术的周到运用,最大限度隔绝外部噪音对乘员舱的袭扰。

剧院级的头等舱,尽显“沉默”中的豪华

置身于荣威950宽绰舒适的座舱内,无论是极富立体感的“一体贯穿式”设计,还是高档精致的工艺品质和丰富周到的人性化科技配备,每个细节都折射出荣威950低调优雅的尊贵不凡,为坐乘者营造出高档豪华的车内体验。

“闲看白云出岫,静听鸟鸣幽谷。”此时关上车门,打开特别配备的旗舰级Infinity 5.1声道11扬声器豪华音响,一曲悠扬舒缓的音乐徐徐响起,圆润甜美的音色效果让每个乐符犹如晨曦的鸟鸣般轻抚耳畔;换上一曲激昂的交响乐,全方位环绕立体声营造出高、中、低音的丰富层次,给人以置身豪华震撼的音乐厅般的享受。任窗外都市嘈杂、行人匆忙,荣威950为公商务精英人士在低调中营造出完美的私密驾乘空间和豪华的品质感受,在张弛有道的调整中以更为充沛的精力从容应对人生的挑战。

荣威950上市月余便引起了市场的极大关注,并赢得广泛认可与好评,权威媒体评论指出,出色全面的性能表现、丰富豪华的科技配置,是荣威950在B+级中高端车型细分市场国内领先地位的旗舰实力所在。

(张国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静音 荣威 豪华 静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