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G-Force极风之旅登陆福州

2012年05月30日 05:4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挑战维特尔”、“获取中汽联G驾照”、“F1大奖赛新加坡站观赛”、“英菲尼迪G37一年尊驾权”,这是2012英菲尼迪“G-Force极风之旅”挑战赛向中国车迷发出的邀请以及为参赛选手准备的众多奖项。由红牛F1车队官方合作伙伴当代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为旗下G系车型度身定制的2012赛季“G-Force极风之旅”福州站选拔赛于5月26日登陆榕城,广大福州客户亲身感受了G系独特魅力。在活动期间购买G系车型的车主则有机会由经吉诺英菲尼迪推荐直接晋级半决赛,半决赛6月-8月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大城市举行。

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全球总部迁至香港

日前,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正式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作为全球首个将总部迁至香港的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新总部的启用是英菲尼迪品牌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全球发展的中心。

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先生、日产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和英菲尼迪全球事业部负责人安迪·帕默博士、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先生和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先生出席了英菲尼迪新总部的启用仪式。

英菲尼迪创立于北美,目前已成功进入全球46个国家或地区的豪华车市场。在香港新总部启用仪式上,安迪·帕默博士表示,2012年至2016年,英菲尼迪的业绩将实现三倍的增长,超过品牌创立发展至今的总和。凌玉贵 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菲尼 日产汽车公司 总部 香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