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2013款RDX获美国最高级别安全评价

2012年05月30日 05:4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acura讴歌)品牌旗下2013款RDX荣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级别安全评价。IIHS最高级别安全评价旨在表彰在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后部碰撞和翻滚测试中均能对乘客提供最佳安全保护作用的车型。作为Acura(讴歌)旗下的智能动力SUV车型,全新2013款RDX自底特律车展高调亮相后亦于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上完成了其在亚洲的首秀,并计划于今年秋季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2009年,美国联邦政府出台了新版FMVSS216车顶抗压法规,法规规定从2012年起将执行双侧车顶抗压试验,从而取代现行的单侧抗压试验。为此,2013款RDX在车身顶部及侧柱区域采用了新的结构增强元件。同时,RDX采用了改进后的四轮盘式刹车系统,配合防抱死刹车系统(ABS)和辅助刹车系统等,实现了更好的驱动控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目前,Acura(讴歌)产品线中共有五款车型获得IIHS2012年的最高级别安全评价,即2013款RDX,2012款TL、MDX、TSX轿车及TSX运动旅行车。在侧面撞击测试、后部撞击测试、坐椅和头部固定测试以及严苛的车顶强度测试等全部四项测试中,这五款车型均获得了GOOD的最高评分。

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测试 安全 刹车系统 车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