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信达:0元将思铂睿开回家

2012年05月30日 05:4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即日起至10月31日,东风本田福州信达4S店正式推出思铂睿“升值焕新 从0开始”活动,东风本田思域车主不但有机会享受原值回购思铂睿,同时还享受2000元油卡置换奖励,其他车型二手车车主将享受增值换购思铂睿。

同时,参加置换的车主还将享受到0利息0手续费的金融补贴,让你0元将思铂睿开回家。如此震撼的优惠活动,名额有限,赶紧行动起来,开着您的爱车到东本信达。

配置高档,有强烈的科技感

在中国的汽车市场,注重操控性的车型在销量上很少能创造奇迹。不过东风Honda思铂睿在销量上取得的傲人成绩,正在改变人们一直以来的印象。通常来说,注重操控性能的车型,在动力、底盘以及车身结构处理上都会与常规的车型有所不同。它们更加注重动态行驶中给予驾驶者的感觉,而不是仅仅提供一个扭转力度很大的方向盘和硬邦邦的坐椅那么简单。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他们希望能买到一款运动性和舒适性兼顾的车型,外观大气,配置够高、够实用,最重要的是这款车型要富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如果你的想法是这样的,那么就来看看思铂睿吧。

双温区自动空调、17英寸轮圈以及包含制动辅助功能的VSA(动态稳定控制系统)都是思铂睿全系列的标准配置,而售价仅为23.78万元至27.18万元。东风Honda还为思铂睿配备了DVD+HDD硬盘娱乐系统、NAVI导航、可视倒车系统,高档的配置和强烈的科技感,让思铂睿出现在同级别车型面前时,很有气势。在大部分车型上,思铂睿还提供USB和AUX音源接入、腰部支撑等配置。因此,思铂睿在最低售价的车型上也能提供吸引人的配置,这让东风Honda显得诚意十足。

兼具良好操控性与高性价比

对于思铂睿来说,可供挖掘的优势还有很多。例如,高转速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带双模式减震系统的多连杆硬朗悬架以及类似于隐形配置的NVH全面降噪解决方案。特别是NVH全面降噪解决方案,让思铂睿的车内噪声大大减小,无论是长途驾驶还是欣赏音乐,都不至于让人感到烦躁。运动型轿车并非圣贤,它也只是附加了某种独特个性的车型。实际上,从目前运动型轿车紧凑的车身来看,它更多的是偏重于个人使用,因此车主多为热爱驾驶的成功人士或是高级白领。

由此,我们可以确定一点,思铂睿之所以被称为运动型轿车高手,不仅是因为它运动时尚,更因为它具有高性价比。所以,思铂睿改变“注重操控性的车型在销量上很少能创造奇迹”这个定论也就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信达 配置 车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