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海西汽博会将携近百家车商登场

2012年05月30日 05:4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黄泗水 通讯员 连佳)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厦门市汽车流通协会承办的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海西汽博会”),即将迎来第七个展会年头。据了解,作为海西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车展,2012海西汽博会将于6月22日至25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组委会透露,截至5月28日,确认参展的汽车品牌已有70个,参展企业更达到91家之多。“即便在今年车市‘微增长’的环境之下,海西汽博会仍然保持整体上扬的发展态势。”海西汽博会组委会秘书长严立群透露。

据介绍,七年来,海西汽博会由初期仅有2万多平方米的展会面积,逐步成长为超过6万平方米的大型专业车展。2011年,海西汽博会从厦门149场大型展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1年度最佳展览项目奖。时任厦门市副市长黄菱、中机联副会长张小虞对海西汽博会在两岸汽车文化交流中起到的推动作用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汽博会将刮“清新风”

2012海西汽博会清新亮丽的宣传风格才刚亮相鹭岛:海蓝色的背景,似乎已经能够嗅到鹭岛海滨的气息,插着天使羽翼的海报上的可爱小人,不仅乘着轮子欢快地行走,并且,背上不断扇动的天使羽翼让可爱小人的旅程更为轻松、快捷。这幅颇具“清新风”的海报也正凸显了本届海西汽博会的主题——让您驾乘更乐趣,让您出行更便捷。

据介绍,延续历年车展“节能环保、两岸交流、汽车文化”三大元素,节能环保更是今年海西汽博会的重头戏。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车展将特别增设关于低碳、环保的科普宣传展,届时观众朋友可到一号馆的“低碳角”参观了解。同时,在两岸交流论坛上,各界专家也将再度探索节能环保的新技术及生活方式。

此外,本次参展的新能源汽车,特别是自主品牌的新能源车,已在市场上获得初步的认可,如众泰汽车5008EV、奇瑞QQ3比亚迪的多款纯电动轿车及混合动力轿车也将倾情亮相,完美诠释海西汽博会“清新风”主题。

车模大赛、摄影大赛高额奖金等你来HOLD住

车模大赛、摄影大赛是历届海西汽博会的活动重头戏,本届车展将在往年的基础上,不仅活动内容更为丰富,参赛奖金也创新高。

据了解,本届海西车模大赛邀请了厦门市客家经济文化促进会作为协办单位,品尖(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具体策划执行,大赛在漳州、泉州、龙岩、莆田、福州、厦门开设六大分赛区,每个分赛区选出的优胜者,共60名佳丽将齐聚厦门,参加厦门总赛区赛事。为奖励成功闯关的优胜者,大赛组委会设定高达12万元的总奖励,单项冠军奖最高达万元现金及1.5万元奖品。

此外,今年的摄影大赛也是异彩纷呈,该大赛由本报与写字楼传媒联合承办。除了延续往年注重人与车的完美结合,本届摄影大赛还将扩大摄影内容,从原来局限在展馆里面的精彩瞬间,延展到日常出行时,只要是与车有关的美,摄影爱好者都可以用镜头记录下来参赛。同时,主办方将在往年所设奖项的基础上再增设多个大奖,其中相机组和手机组的一等奖奖金分别高达5000元和1000元现金。

准备参赛的摄影达人可以致电0592-5897888进行咨询,或登录海西汽车网(http://www.05927.com)、好车网(http://xm.goodcar.cn)相关专题页面,关注新浪微博@写字楼传媒(http://weibo.com/officemedia)进行详细了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西 汽博会 大赛 厦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