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累计22万销量继续领跑SUV市场

2012年05月30日 05:4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已经落下帷幕的2012北京国际车展,作为我国车市的晴雨表和风向标,留下了不少令人回味的亮点。

在这场眼花缭乱的车界盛宴中,谁是最热门的车型?北京车展给出的答案无疑当属SUV。2011年中国市场共售出SUV车型159万辆,较上年增长超过20%,今年一季度,国产SUV累计销售40.95万辆,同比增长12.1%,远高于乘用车平均0.3%的增长水平。甚至部分媒体都将今年的北京车展称为“2012SUV新车展”。

在动力性能上,汉兰达3.5L采用全新VVT-i发动机技术开发的V6引擎,VVT-i技术根据发动机运行状况对进、排气的开闭时机进行智能正时可变控制,进而优化了进、排气效率,实现卓越的动力输出,同时带来了超凡的燃油经济性。据了解,汉兰达3.5L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01Kw,最大扭矩高达337Nm,而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2.1L,更令车主赞叹不已的是,汉兰达2.7L的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9.9L,这一数据完全可与中高级车的油耗相媲美。在消费者越来越关心的安全性能上,汉兰达也是表现十分优秀。在国内,汉兰达曾获得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五星的高度安全评价;在北美,汉兰达已四次位列权威第三方评测机构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安全SUV”榜单。这样的安全测评结果无疑令消费者放心不少。吴婕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兰达 车展 油耗 北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