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金洋:风神A60节油擂台赛升级

2012年05月30日 05:4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风神A60节油擂台赛战火升级啦!日前,记者从东风风神福州金洋4S店获悉,即日起东风风神节油擂台赛的主角——风神A60将接受自驾车型的各方车友发起的“油耗”挑战。

据金洋4S店总经理晁建林介绍,鉴于诸多福州车友积极参与A60节油擂台赛的热情以及A60过硬节油品质的特性,金洋特别将这场节油赛事进行全面升级。突破此前仅限日产tiida轩逸的车主的挑战条件限制,现在任意品牌车型的车主也可前来驾驭风神A60发起节油挑战,当然朋友们也可以自驾同级车型挑战纪录。

勇敢智慧的您,如果想要挑战此前节油能手兰天老师驾驭风神A60所创造的6.5L/百公里油耗纪录,即日起每周一至周五可到位于前横路的东风风神展厅报名,周末也可到宝龙城市广场内的风神展示区“下战帖”。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周末前十名报名参与挑战者即可获赠百元油卡。

而擂台赛成绩优异的前三名车主将进入决赛,进行武夷山终极对比试驾PK赛。

作为此次擂台赛主角,A60这一东风进军中高级车市的旗舰车型,不仅外观大气时尚、配置丰富智能、空间宽敞舒适,高效节油表现更是一大亮点。日产先进的MR20DE发动机配合CVT无级变速箱这一“黄金动力组合”铸就其不俗节油表现,100km/h等速行驶中,其百公里油耗仅6.1L,比一些1.6L车型油耗更低。

本报记者 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风神 金洋 擂台赛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