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热销城市SUV导购

2012年05月30日 05:4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年来,城市SUV市场热度持续高涨,部分车型甚至供不应求。去年底上市的2012款途观,提车需等待半年;今年2月上市的新CR-V,订单已经排起长龙;今年4月中旬上市的传祺GS5,订单生产周期也已排到7月份……

传祺GS5:中国首款欧系中型城市SUV

传祺GS5是在欧洲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的一款中型城市SUV,下线仅一个多月,定金订单客户已达4000多个,积累的意向客户达13000人。

传祺GS5由广汽国际化造型团队在意大利都灵精心打造,以雪豹为造型灵感,融合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将时尚感、力量感融为一体,契合都市精英人群审美需求。传祺GS5车身尺寸为4732mm/1854mm/1680mm,轴距2710mm,不仅能够具有更舒适的驾乘空间,也契合国人唯大是美的消费情结。

配置方面,传祺GS5拥有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180度双画面倒车影像及双区独立空调、高低温双模式电加热座椅等仅在豪华车才有的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和更安全的驾乘体验。

传祺GS5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组合,具有路感清晰、转向精确和过弯侧倾小的优点,驾驶沉稳而扎实,尤其在高速行驶时,底盘的稳定性表现令人满意。同时,铝制下摆臂的后悬架和铝制上横臂的前悬架反应更加灵敏,操控更佳。优异的底盘结构和调校契合都市精英人群追求驾驭乐趣的需求。

■新CR-V:中国首款城市SUV

新CR-V配置了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通过仪表板左侧的绿色按钮,驾驶者可实现整车范围内的节能驾驶。安全配置方面,新CR-V配备ESP,拥有ABS+EBD、氙灯、HSA坡道辅助系统等;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CR-V配置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等,基本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在悬架结构方面,新CR-V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组合,保证车辆具有良好的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新CR-V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与发动机相匹配搭配5速自动变速器,可以满足城市用车需求。

■途观:开启中国欧系城市SUV时代

途观基于大众PQ35平台开发,2012款新增配置1.4T发动机车型,一经推出即受到消费者的追捧。配置上,途观除配置ESP外,还配置胎压监测、自动电子驻车系统、前排双气囊等。途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与多连杆式独立后悬组合,调校更偏向满足公路行驶需求,对路面颠簸过滤效果不错,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比较理想;同时悬架韧性也相当出色,高速过弯时车身侧倾较小。

途观全系车型均搭载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虽然途观没有配备DSG双离合器变速箱,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加成熟稳定,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配置 城市 需求 舒适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